from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by 祈里 | Post in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M(X)
from 2010.03.10 13 : 38
IMG_1005.jpg

陰天里的椿。

所以說照片會反映出攝影者的心情,這照片跟楓葉那張是同一天拍的,因為本來就心情鬱悶就沒把這照片放出來,那天氣溫在25度左右還算暖和,沒想到今天就冷得只剩6度。

因為買的兩棵樹而不知道從哪裡激發我的園藝魂,今天就上網買了鈴蘭、月季、紅豆杉,另外還買了紫陽花的種根以及一棵八重紅大島櫻花苗。因為是二十幾塊的櫻花苗,所以葉子都還沒長出來,嘛,買來玩的,能生就生吧……養死了也不是很心疼啦……
另外看到校長被盜板子,不得不再說一下盜板子的事情。想學想研究的心情我也能理解,畢竟做板子的人都是這麼走過來的,但是最起碼也要關上門不讓別人知道來自己研究吧?

我也承認會在禁止右鍵的站子想法設法另存好看的照片,但是絕對不會二次使用這些照片。然而堂而皇之的在開放的站里抄板或者複製源碼就真的讓人覺得噁心,特別是這些人態度都是那麼惡劣的!

某次盜板事件回顧

前幾天我下載了新的流覽器,發現那流覽器有個特別討厭的功能,【解除网页对右键菜单的限制】和【解除网页对复制粘贴等操作的限制】……版權維護在國內真的是寸步難行。

另外blog的about頁面改了一下,下次開始改造Link頁面。個人站打開有點慢,我也懶得改幾個html文件,實在是非常非常無聊的時候再改改個人站吧……畢竟我是個花錢買了空間而放置了大半年的人……懶……

再另外交代一下日語考試的事情……昨天晚上睡前收到信息說7月的日本語能力測試已經開始,急的立馬從床上蹦起來上網看,結果今年連報名方式都改了,好在不用再跑到考點拿准考證了,自己打印就好……於是修羅期又要開始了OTZ

ego還考不考7月的……陪我修羅吧(ノへ ̄、)【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ag // 換える易い 煉獄期中 低潮期

by 祈里 | Post in 暮れなずむ空 | CM(3)
Comment
如果版權在國內真的那麼受重視...就不會有那麼多盜版書籍和盜版碟了...
[ 2010/03/12 20:10 ] X [ 編集 ]
我也好想弄园艺啊> <
非常非常想种紫阳花。可是现在学校没地方,只能弄盆栽放在桌子上。还被人吐槽“咱们宿舍不适合养植物,买一棵死一颗”

日语>///<,虽然我这学期要继续备考英语6级。但是还是准备考日语3级诶。。
祈里和EGO提供经验啦,大家一起加油我会比较有动力。。< 啥?
[ 2010/03/10 19:33 ] 一尾 [ 編集 ]
其實我也會經常看別人的源代碼.= =
about頁面我去看了下,發現就是整齊。

我估計應該也差不多可以報名了。
等等就查下相關資料,我們一起加油吧。^^
雖然我怕我又是三分鐘熱度。
[ 2010/03/10 15:55 ] ego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